close

 

200811716211412_2.jpg

呵呵呵..搬來了...這是我之前錄的音樂...

原本是將光良(童話)這首歌的MV做粹取(所以裡面會有很多雜音)....

然後...試試看WINAMP清除人聲的功能是不是好用

(好啦..我很卑鄙..我承認我是想做伴唱帶.自己在家唱著好玩)

可是失敗了...

結果..光良的聲音沒有去除掉....

錄音的結果...竟然變成二部....

原本想刪掉了..可是朋友說還不錯聽....建議我放上來分享一下...

所以嘍...不怕吵的就聽聽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