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大陸觀的旅遊回憶錄......終於寫好了...對不起大家..拖了這麼久.........

1.gif

這是大路觀園區全景,由山地門文化園區往下拍攝,由於當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沒有上山,只好在網路上找來這張圖片充數,讓大家能了解這個園區有多大...環繞全區的就是大觀河,這是園區設置來當漂漂河,貫穿整個樂園。

不過說真的,這張照片其實是舊的,目前的大陸觀,在正上方的空地,則是正在興建飯店,已經接近完工的階段,相信不久將會開放。呵呵呵..好期待阿..

DSC01486.JPG

這是入口大門的標示,由於它是新的主題樂園,所以感覺上還蠻清新的...

 DSC01566.JPG

 對喜歡攜帶寵物去遊樂園區的人來說,這是一個不好的消息,園區裡禁止寵物入內(為了維護園區的乾淨),所以在外面也設置了一個寄放寵物的地方,不過感覺有點簡陋,希望未來能有所改進,讓入園遊玩的狗主人也能放心...

DSC01488.JPG

當然進去的時候一定要拍張照片(台灣人的習慣嘛..),因為老艾手拿像機拍照,所以只能讓艾媽.小艾和艾老媽入鏡..

DSC01487.JPG

 從外面的停車場看,一整個就是漂亮(巴里島南洋風味)...

DSC01489.JPG DSC01490.JPG DSC01541.JPG 3.gif DSC01523.JPG

整個園區內的隨意拍,漂亮吧...

DSC01493.JPG  DSC01494.JPG

由於是大年初四,園區有特別安排"非洲肯亞瞪羚特技甜的表演",雖然不是很厲害(看過太多特技團),不過,感覺也是很特別

小艾還大聲的說"爸比..為什麼她們的手心和腳底都是黃色的,而不是黑色的",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呢...

DSC01499.JPG

 DSC01508.JPG DSC01527.JPG

這是園區引以為傲的大觀河(做飄飄河用),除了可以玩水以外,也可以舒適的體驗一下藍天綠地,輕鬆自在的感覺。

在相簿裡還放了一堆相片,有興趣的人去看吧...我的相簿在這裡拉

DSC01500.JPG

這是大路觀的親水設施,由於我們大年初四天氣有點陰陰冷冷的,就沒有下去,也沒拍到相關的其他設施,但是別失望,老艾把連結拉過來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點擊連結過去看。

  大路觀園區導覽連結

(進入大路觀的網站,可以點擊左邊的文字,會出現你所點擊的區域照片,想去的人可以試試)

DSC01546.JPG

四處花香的香草原,拍拍我家的公子,可愛吧!

最近比較不愛裝鬼臉,所以拍起來好看多了..不然每次拍他,總是會搞到心情很不好..

 DSC01551.JPG

DSC01549.JPG

DSC01561.JPG DSC01563.JPG

仙人掌園,這是裡面最起先開始的區域,原本的大路觀,就是一個仙人掌生態實驗區,後來經過電視媒體的介紹,讓財團覺得大有可為,所以才慢慢的有了這樣的規模,相當然爾,這裡的仙人掌種類和規模,可以稱為亞洲最大.最齊全,但是,最讓人眼界大開的就是最上面那個"大龍鳳",

呵呵呵!我們家艾媽號稱160(只是號稱而已喔..其實是158還是159吧..但是..總是喜歡說自己16幾..穿鞋),站在旁邊,感覺那仙人掌好高喔!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仙人掌,我拍起來丟到相簿裡了..

DSC01528.JPG

園區裡還有廣闊的空間讓大家一起來個親子活動,帶上風箏或是飛盤也很不錯,

如果,沒帶東西,別怕..園區裡有提供大輪胎和鋼圈,可以和小朋友一起運動,奔跑在大草地上

DSC01530.JPG DSC01533.JPG

06004024.gif

※※《旅遊資訊》※※

 

map1-1-photo-1.jpg 

1.國道三號下長治交流道,接台24線東向,往三地門方向接屏185線可抵達大路觀。 

2.由高樹鄉接台27線南往三地門、接屏185線可以抵達。

3.台一線經屏東接台24線東向,往三地門方向接屏185線可以抵達。 

※※《票價及開放時間》※※  4.gif

line60016.gif

老艾的旅遊感想

說真的這篇寫的真的很慚愧,由於老艾最近在忙志工拔拔的事(下星期四要前往戶外教學,有很多事要聯繫和先弄好),所以有的時候就會疏忽掉格格的事(因為白天還要上班),所以有點隨便亂寫,在這先跟大家說聲"抱歉"039_跪拜禮.gif

其實,這裡說真的相當適合一家老小前往遊玩(尤其是夏天),因為他比較屬於靜態的園區,老人家可以在園區裡走走看看表演(平常日大多都是以山地舞表演為主),而小朋友呢!消暑的親水設施,更是他們的最愛,

從大路觀興建飯店來看,財團的企圖很大,明顯的要打造出一個度假山莊,讓每個進去的人,可以在裡面度過一整天,而不用再出飯店去玩...恩..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