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在這裡公佈一下..

很多人都奇怪..為什麼我每天都好像無所事事

常常掛 在線上... 

 

大家就不用猜了...我不是業務員.也不是直銷..更不是保險員  

繼續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line-65.gif


昨晚和幾個網友在MSN聊天..突然....... 

K:老艾..你被偷拍了喔.... 016_萬年奸臣.gif

老艾:啥??被偷拍??..我又沒去汽車旅館...002_臉紅紅.gif

S:哪裡??身材好不好?? 

Q:快公佈一下...035_嘲笑.gif  

老艾:靠....一群色狼...在胡說什麼??我都很小心的呢014_擦汗.gif  


 

結果看了K傳過來的網址..哈...原來是這個........ 

連結在下框裡面

→→《【pepeh - 寶珠蛋黃麵‧彈牙麵條好味道 ~2025 EAT】》←←


其實...早在半年前....我就知道了....

當初是有客人來..在臨走的時候跟我們說...

他們是看報紙來的..好像是讀者投稿吧....

當天..老艾就覺得很納悶..因為每次媒體來找我要刊登...

我都一律婉拒...怎麼可能有報紙登了我們店..而我不知道 

所以..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結果就讓我看到了這篇文章

看一下..大概是1年多以前寫的吧..寫的還真好...

讓我慚愧起來....其實我們沒那麼好啦......呵呵呵.........


對老艾來說.其實打廣告並不實用....

因為我們是加盟店..如果出名了...獲利的是總店 

對我們來說其實作用不大....


再加上老艾家也不大..10來桌吧...能容納的人也不多

人多了..反而麻煩.. 

東西趕不出來..反而讓客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而且..每天我們準備的量...賣完就休息了..

生意好..只是讓我們多了休息的時間..營業額也不會增加...

所以老艾反而喜歡人少一點...可以慢慢做.... 

也可以有時間和客人閒聊...

我和艾媽的共識就是

"賺錢是為了生活所需.而不是為了必需"

所以..我們每個星期一一定休息..有時心情不好也會多放幾

記得印象中..最多是前幾年過年..一口氣休了14天

超爽....哈哈哈....013_貴夫人a.gif 



line-80.gif

看到這裡..我想大家都知道老艾是做什麼工作的了...

所以阿...不管是從論壇過來的好朋友還是痞客幫的格友..

大家就不要再問老艾是做什麼的??在哪裡??...

每次都要一遍又一遍的解釋..好累...

謝謝大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