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03/21 - 04/20)

整體運解析:運勢較弱。工作上不要受到外界干擾,靜心才能有收穫;不太留心身邊的異性朋友,易錯過良緣;投資理財上會遇見突發的事件,需要你及時做出調整才能化險為夷。
求愛秘笈:循序漸進,先跟對方建立起較好的互動關係,再主動追求。
速配星座:摩羯座
愛情運解析:單身者本週會把較多時間花在與朋友的玩樂上,任何集體的行動都能讓你感受到快樂的滿足。身邊不乏對你有好感的異性,多留意就有機會開始一段戀情。
事業運(學業)解析:容易把日常生活中情緒帶到工作上面,情緒不好的時候,你工作起來會比較沒有效率。和同事之間互相調侃一下,能提升你的快樂指數哦!
財運解析:投資運較差,若把大筆資金投入到證券市場,容易遭受損失。生活中購置昂貴的商品,會花費你的大部分錢財。


金牛座 (04/21 - 05/20)

整體運解析:感情得到升溫,雙人戀情發展不錯;理財上雖然得到助力,但仍需要你隨時保持警惕;工作上不要急於求成,否則會因小失大。
求愛秘笈:學會體貼對方,可以適當地跟隨對方的節奏。
速配星座:獅子座
愛情運解析:感情有一個較為明顯的加溫過程。戀愛中的人懂得體貼對方,有機會拜見雙方的家人;已婚者兩人之間有共同的話題,對一些事情的看法一致。
事業運(學業)解析:事業運一般。工作當中應先求穩,再尋求新的突破。和同事之間多交流工作當中的經驗,能為你以後的工作開展帶來不少的幫助。
財運解析:善於對信息進行分析,再加上朋友們的幫助,使你對投資前景也充滿了信心。即便如此,也不能掉以輕心,要隨時做好應變突發事情的準備。


雙子座 (05/21 - 06/21)

整體運解析:總體運勢較弱,保持積極主動的處事態度才能使身邊人都能感受你的熱情。不妨多將心思放在工作學習上,易有收穫;投資理財,則需要留意個人財產規劃。
求愛秘笈:一盒巧克力,一分情誼與甜蜜。
速配星座:摩羯座
愛情運解析:與戀人相處要多花些心思,主動製造浪漫與驚喜能讓彼此的感情升溫,以免戀情變得平淡無趣。
事業運(學業)解析:工作之時易感沉悶,被動的工作態度,很不利於工作的進展,且你也會感到乏倦,要好好的調節,工作才能正常的運行。
財運解析:有些固執己見,按照自己的理財觀念進行投資,使得投資信息閉塞,投資失利的可能性較高。要打破這種僵局,就多向前輩或者年長人士請教。


巨蟹座 (06/22 - 07/22)

整體運解析:單身者在本週容易找到符合自己審美標準的異性朋友,情侶之間也能相惜相知,過起恬靜的生活。事業運比較旺盛,易找到事業前進的突破口。
求愛秘笈:給對方一些暗示是表達愛的有效方法。
速配星座:摩羯座
愛情運解析:在朋友的聚會的過程中,會認識到不錯的異性朋友,特別是外貌上讓你非常滿意。若想譜寫一段戀曲,還需要你多注入真情。情侶之間相知相惜,生活歸於平靜。
事業運(學業)解析:本週的事業心很強,凡事都努力去爭取,不僅僅是利益,甚至是責任。在與競爭對手的較量中,主控局面的願望比較強烈,也容易搶得先機。
財運解析:想在短時間內積累大量財富,可惜偏財運不佳,還是腳踏實地地工作,慢慢積累財富比較實際。投資上盡量保守,避開風險。


獅子座 (07/23 - 08/22)

整體運解析:熱鬧之後,總有一點莫名其妙的孤寂降臨,紛繁的人際關係有時還真想不清、理不明!多和自己喜歡的人待在一起吧!別為無聊的人浪費時間。
求愛秘笈:愛他便要把他當成你身體的一部分來愛!
速配星座:獅子座
愛情運解析:渴望另一半對你付出百分之百的關心,但往往事與願為。本週愛情運勢較弱,主動付出才會獲得回報,只懂索取只會讓你不快樂。
事業運(學業)解析:請人幫忙的時候比較多,不要難為情,只要你開口就不難獲得援助!學生學習時間的安排應注意文理兼顧,別偏科才好。
財運解析:財運挺旺的一週。整理閒散資金,根據自己的興趣和愛好來安排,會小有進賬。學生族應合理使用零花錢,什麼都想買會很快把錢花光。


處女座 (08/23 - 09/22)

整體運解析:這週不太走運,感情上情緒很不穩定,對對方的要求太高,容易引發矛盾。雙方需要理性的對待,不要為了逞一時口舌之快,加劇事態的發展。
求愛秘笈:約會時注意選擇有浪漫情調的場所,表現得更深情款款些吧。
速配星座:巨蟹座
愛情運解析:愛情將是本週的重心,已婚者受外力的干擾,心情鬱悶,他人的流言蜚語令你焦慮不安。對另一半產生懷疑,容易說出難聽的話語,別小題大做哦。
事業運(學業)解析:這一週工作積極性不高,新的問題沒有找到突破口,影響工作情緒,需要調整心態,樂觀面對新的挑戰,才能有效找到問題的癥結。
財運解析:投資運太理想,投資理財方面不那麼盡如人意,還會有勞多功 少的情況出現,但切忌意氣用事,多參考各方的意見才好。


天秤座 (09/23 - 10/22)

整體運解析:本週你的整體運勢順意,尤其在愛情和財運方面比較順利。事業、學業方面則較一般,不過也沒什麼大的問題。
求愛秘笈:表現出自然之美,會令對方心動。
速配星座:白羊座
愛情運解析:愛情運順利,戀人之間都努力給對方展現自己最美的一面。已婚者雙方共同建築自己幸福的愛巢,單身者在桃花中流連忘返,比較容易覓到心儀的另一半。
事業運(學業)解析:本週的事業運一般,工作中要盡量避免出現急躁的情緒,注意細節問題,盡量將工作做得細緻一些,減少出現失誤的機率。
財運解析:本週的財運不錯,容易從朋友處得到有利投資方面的信息,不過自己仍然要多思考一下,再決定是否投入,保持警惕的心態。


天蠍座 (10/23 - 11/21)

整體運解析:情緒波動比較大,雖說每天都在非常努力的做事,還是讓你覺得不是很滿意。如果對自己要求太高的話,只會增加壓力。聽聽舒緩的音樂,會讓緊繃的神經緩和不少,也會消除身體的疲勞。
求愛秘笈:給自己一分鼓勵,給對方十分的疼惜。
速配星座:獅子座
愛情運解析:這星期是你的愛情週,情侶間很容易就消除往日隔閡,感情持續升溫。目前還處在單身的人會在書店、畫廊這樣有藝術氛圍的地方遇到志同道合之人。
事業運(學業)解析:工作步入穩定階段,手上的工作處理起來很少遇到麻煩。學生族學習態度積極,和同學老師的互動良好,因此學習成果比較顯著。
財運解析:日常開支情況大體上與計劃吻合,雖然偶爾有不在計劃內的人情賬,增加了經濟負擔,不過都在你能靈活調節的範圍之內。


射手座 (11/22 - 12/21)

整體運解析:運勢指數不高,工作忙碌的一週,繁重的任務會讓人覺得很壓抑。有時心情易暴躁,需要用平和的心態來看待,盡力而為,所有的事情很快就會過去。
求愛秘笈:只要有耐心,石頭也能被你感動。
速配星座:白羊座
愛情運解析:戀愛中的人感情進展一般,雙方忙於工作在一起的時間較少,溝通和交流不夠,需要抽空多約會,免得感情過於平淡而缺少應有的激情。
事業運(學業)解析:本週事業運一般,工作上不要過多關注他人的事情,專心完成份內事就好。學會收斂起你的火暴脾氣,不然和同事之間難免會有衝突。
財運解析:財運不是很好,對追求財富的興趣缺缺,不易有進財,而且錢財也很容易流失。多與有經驗的人士聊聊理財方面的話題,會很有幫助。


摩羯座 (12/22 - 01/19)

整體運解析:本週運勢良好,愛情機遇出現小高潮,桃花運不錯;工作方面沒有多大的變化,做好自己的本身職工作就好;財運比較不錯,時機的把握很重要。
求愛秘笈:感情方面別老考慮著對方外在的條件,感覺也很重要。
速配星座:水瓶座
愛情運解析:異性對你表白的情況很多,已有戀人者最好向對你表白的人清楚說明,免得日後發生誤會;單身者有合適自己的就把握住機會,別總想著會有更好的在等著你,以免錯過良緣。
事業運(學業)解析:害怕遇到困難,對可能發生的不良情況放大其危害性,難以勝任具有挑戰性的工作,如此會讓上司和同事質疑你的工作能力。克服自己心理障礙才是你成功 的關鍵。
財運解析:本週的財運不錯,由於搜集了大量準確的信息,加以細心研究,投資的成功 率很高。有財政危機的人本週內會有轉危為安的契機,財政壓力得到緩解。


水瓶座 (01/20 - 02/19)

整體運解析:本週總運一般,愛情方面容易有不錯的收穫,值得好好把握;工作方面較平穩;財運較差,投資時需要掌握更多的信息,才能做出準確的判斷。
求愛秘笈:告訴對方:「與你在一起,我從來不會感到寂寞。」
速配星座:白羊座
愛情運解析:單身者大方得體的表現容易吸引異性的注意力,積極主動地與心動的對象拉近雙方的距離吧,易有美妙的情緣哦!
事業運(學業)解析:工作上思考的比較周全,行動力較弱。提高動手的實際操作能力,容易在事業上獲得更大的突破,趕快行動吧!
財運解析:本週的財運較差,交際應酬方面會花掉大部分的錢財,不要太過奢華,以免陷入財政危機。生活中的一些可買可不買的東西,盡量少買。


雙魚座 (02/20 - 03/20)

整體運解析:整體運勢平順,情定休閒娛樂場所,從曖昧到明朗,感受戀愛的美妙;工作中方法得當讓你頗為輕鬆;投資很有自己的見地,略有收穫。
求愛秘笈:如果改變不了對方,那麼就讓自己學著適應。
速配星座:雙魚座
愛情運解析:有機會在娛樂場所與他邂逅,懵懂地發現竟是由好感變成的相互愛慕,「原來你也在這裡」,「這裡」就是你們都喜歡去的地方,有共同的愛好就會有幸福的未來哦!
事業運(學業)解析:事業進展順利,努力付出會得到應有的回報和肯定,但是工作的簡單重複讓你覺得枯 燥乏味,想尋求富於創造性和挑戰性的工作,顧慮較多又讓你陷入矛盾。
財運解析:財運極佳,經濟頭腦很清晰,能夠很好的分析市場環境,看清事情的本質,相信自己的判斷力,投資易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