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03/21 - 04/20)

本月份牡羊座容易掛念、煩心跟人有關的事。月初,這段時間手頭上有些事情已經進行到某個階段了,接下來只要照表操課、抓緊事情的輕重緩急進行,必定可以將 一些已經接近尾聲的事情處理掉,事後也別忘記要多做幾次的檢查確認。中旬,這段時間適逢情人節的時刻,你的行程會變多,同時容易有動氣、心急的狀況,面對 舉棋難定的事情,不妨詢問他人的建議,也許可以幫助你找到想要的響應。月底,這段時間狀況不少,多是跟人有關,會讓你一時情緒變得不耐,若打亂到你本來預 計的行程,建議你只能持平常心看待,當作是上天對你的考驗吧!
本月份牡羊座的愛情運勢佳,對於有伴的牡羊們,這段時間心情會顯得特別鬆散,只想輕鬆愜意的過日子,不妨可以安排跟情人在家中看電影,不僅能讓心情放鬆, 也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單身的牡羊們,這段時間是你們跟異性拉近關係的好時機,不妨邀約三五好友聚聚,多到熱鬧的公共場所逛逛,也許會有意料不到的艷遇機會 哦!
本月份牡羊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你會對錢的管理特別謹慎,尤其是中旬之前,花費的那幾筆開銷,都是經過你盤算思考過的,想跟錢打好關係,就要繼續保持開源節流的習慣,相信不久你就會成為小富人哦!


金牛座 (04/21 - 05/20)

本月份金牛座有事情讓你煩心,會延續到三月中旬。月初,這段時間忙完幾件有時間性的事情後,你的作息方式會慢慢變得比較自由,不妨可以開始計劃新春假期出 遊的安排,同時,有件事情對你來說,算是有突破性的發展,若有什麼話想向他人詢問、提議的,不妨可以藉此機會說出來,像是加薪、陞遷…。中旬,這段時間你 去公共場所的次數會增加,而且很有口福,常吃到平時不常吃到的東西,好好享受一下滿足口欲。月底,這段時間都有讓你想東想西、考慮很久的事,仍然讓你無法 下定論,建議你心動要跟行動一樣快,否則機會可是會悄悄溜走的哦!
本月份金牛座的愛情運勢佳,對於有伴的金牛們,這段時間不順心的事,會不時影響到你的情緒,當心別把情緒發洩在情人身上,同時,適逢情人節不妨安排個特別 的節目,給情人一個難忘的驚喜。單身的金牛們,這段時間是個告白的好時機,若有心儀的對象,不妨可以拿出勇氣表明,一塊過情人節機機率很大哦!
本月份金牛座的財運指數上揚,這段時間花錢買享受的情況不少,而且有幾筆開銷是免不了的,但是多在你預算之內的開銷,同時,月底的那段時間,財神爺還蠻眷顧你的,不妨可以買張彩券試試手氣吧!


雙子座 (05/21 - 06/21)

本月份雙子座延續上個月忙的事,接下來將會告一段落了。月初,這段時間有些事情開始有不一樣的發展,會有不少事情讓你煩心,心情也會跟著輕鬆不起來,會持 續到過年前幾天才會變得比較好,而且那件事對你來說影響深遠。中旬,這段時間外出的次數變多,會額外多出不少在吃喝玩樂上的開銷,花錢買享受的情形不會減 少,反而免不了的開銷變得更多,多多留意錢財的快速流失。月底,這段時間每個人都有不少事情掛念著,容易讓人想東想西、想很多,而且一時之間也下不了決 心,建議你多多聽取他人不同的意見,會讓你腦筋變得更靈活哦!
本月份雙子座的愛情運勢攀升,對於有伴的雙子們,這段時間有幾天自由、輕鬆的時光,趁著沒什麼忙碌的時候,不妨帶情人出去郊外走走、踏踏青,能讓你們生活 變得更多采多姿,感情也會更加甜蜜。單身的雙子們,這段時間適合外出或邀約三五好友聚聚,即使沒有好對象也適合外出透氣放鬆,也許情緣就在不遠處等著你 哦!
本月份雙子座的財運指數極佳,這段時間大多是花費在吃喝玩樂上頭的開銷,也會有零星的生活用品開銷,累計加總起來的數字挺可觀的,不過多是免不了要花費的錢,不過,中旬那段時間還挺好運,也許有意外之財的出現哦!


巨蟹座 (06/22 - 07/22)

本月份巨蟹座忙碌的情況將接近尾聲。月初,這段時間有幾件事情有時間性,為了配合你得先想好事情的輕重緩急,搞定了這些事情後,接著就可以輕鬆幾天,準備 培養過年的情緒。中旬,這段時間玩心重,會有幾次臨時決定的事情,雖然處於悠哉的過節時光,但是你的心裡還是會掛念著事情,有時候會想東想西的,會一直延 續到月底,這種狀況才會比較緩和。月底,這段時間從一月忙到現在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了,同時,你在這段時間也對自己有了突破,長遠看會是有不錯的發展哦!
本月份巨蟹座的愛情運勢極佳,對於有伴的巨蟹們,這段時間出門的機會變多,跟情人相處閒聊的機會也增加不少,可以藉由情人節的浪漫時光,不用怕害羞跟情人 求愛一下,會增加不少甜蜜感動指數。單身的巨蟹們,這段時間跟人有不少的約定、約會,若有心儀的對象,不妨可以多多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表現,讓對方對你留 下深刻的印象,有機會可以告別單身哦!
本月份巨蟹座的財運指數極旺,這段時間你會為了一些事情或節日,花費了不少錢,而且這些花費是你早就知道,早就有心理準備的開銷,同時,你會因臨時看中意某樣東西,順便額外多花了一些錢,月初是你財運最佳的時刻,不妨買張樂透彩券試試手氣吧!


獅子座 (07/23 - 08/22)

本月份獅子座玩心重、作息變化大、約會多。月初,這段時間被某些事情綁住了一陣子,在近期將會開始做結尾的動作,讓你過年前還能稍有幾天輕鬆愉快的時光。 中旬,這段時間忙完一些有壓力性的事情後,作息變得比較自由些,可以藉此機會找自己喜歡做的事做,不妨將之前想做的事情一股作氣搞定,同時,初一、初二這 幾天,有件事情讓你不得不去做,會花去你不少時間,你得先安排好事情的輕重緩急,免得耽誤到其它作業的流程。月底,這段時間容易因他人的緣故,心情一時受 到不少影響,面對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建議你收拾起火爆脾氣,持平常心去對待吧!
本月份獅子座的愛情運勢好運臨門,對於有伴的獅子們,這段時間跟情人安排了不少的活動,大多是偏向玩樂型態,可以好好利用這些機會培養彼此的感情,讓你們 的感情更加穩定發展。單身的獅子們,這段時間日子會變得很有趣,跟人的約定、約會變多,跟人開心閒聊情形頻繁,能遇到聊得來的異性很難得,不妨藉此機會脫 離單身吧!
本月份獅子座的財運指數高昇,這段時間在吃喝玩樂上頭的開銷不少,多是跟約會、活動多有關,雖然花錢買享受的開銷多,不過財神眷顧的錢財也不少,尤其是月底的那段時間,也許走在路上都有意外之財的出現哦!


處女座 (08/23 - 09/22)

本月份狀況多,容易疲累。月初,這段時間有不少事情讓你煩心,大多是延續上個月份,需要來回反覆檢查的事情,只要按照事情的先後順序進行,預計最晚在 2/8左右將會告一段落。中旬,這段時間開始準備有過年的氣氛,你會有幾天輕鬆的機會,但是容易憂心忡忡、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你,即使在放鬆的時刻,心 裡仍然會惦記著事情,沒搞定前就無法安心、玩得盡興,而且會一直持續到月底。月底,這段時間狀況多,容易有不耐煩的情形,忙碌的作息會讓你覺得年後時間過 的挺快,多多活動腦筋可以讓你不會變遲頓哦!
本月份處女座的愛情運勢極旺,對於有伴的處處們,這段時間貪玩的心情不斷持續發燒,跟情人的約會、約定變多,去的地方也會跟以往不同,讓你們的約會情調浪 漫又有趣,適逢情人節的日子,不妨放下姿態跟情人撒撒嬌,會增進不少甜蜜熱戀感哦!單身的處處們,這段時間容易煩、疲累,當心有跟人鬧不愉快的情況,話說 出口前記得先考慮清楚,別一股腦兒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不僅可以避免衝突發生,而且人際關係會更上一層樓哦!
本月份處女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會有幾筆開銷多跟家人、生活必需品有關,跟人的聚會、吃喝玩樂的開銷不少,尤其是在月底的那幾天,建議你要開始懂得開源節流,花錢買享受的行為要適可而止哦!


天秤座 (09/23 - 10/22)

本月份天秤座事情多、生活步調變得急促。月初,這段時間你會趕工把一些急迫、有時間性的事情處理掉,作息方式會有不少變動,同時,事情都會在同一時間冒出 來,拖拖拉拉只會讓自己更不清爽,激發你三頭六臂處理事情的本領。中旬,這段時間你會有不少外出的機會,但是過程都會有點奔波,還會因為某些突發狀況懊惱 一下,大多會是跟人有關的事情,先發制人不見得能解決問題,過年時節不妨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把熱鬧的場面搞僵了。月底,這段時間沒有什麼忙碌的情緒, 貪玩的心情還是在心底浮動著,該是收拾起玩樂的念頭,好好計劃下一步該怎麼走,沒有好的目標也是瞎忙而已哦!
本月份天秤座的愛情運勢提升不少,對於有伴的天秤們,這段時間花不少心思計劃情人節的活動,想給情人不一樣的驚喜,不過當心情緒會因某人而影響心情,可別 把不悅的氣氛帶給情人。單身的天秤們,這段時間可別老是窩在家中,不妨邀約三五好友一塊聚聚,也許有機會遇到適合的對象哦!
本月份天秤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你三不五時就想對自己好一點,有的沒有的開銷不少,臨時性的花費也增多,花錢之餘,也要衡量自己荷包的能力,否則月底可是會讓你吃不消,尤其是到三月初的時候,你就會變得有想省點花的念頭。


天蠍座 (10/23 - 11/21)

本月份天蠍座容易有花時間的情形。月初,這段時間某些事情耗去你不少時間處理,常讓你忙到沒時間可以好好休息,過年前忙碌的事情會比較多,預計那些事情在 年前將會先處理到一個階段了。中旬,這段時間忙完該忙的事情後,你暫時變得比較輕鬆、懶洋洋的,雖然接下來還是有不少事情等著你處理,不過時間上大致比較 自由性,可以抽時間做想做的事情,不妨好好放鬆心情一下。月底,這段時間你的心頭會一直有事掛念著,若不放心不如打破砂鍋問到底,否則將會持續一段時間有 不安穩感哦!
本月份天蠍座的愛情運勢極佳,對於有伴的天蠍們,這段時間你只想讓生活作息變得輕鬆一點,或是吃點平時不大吃的東西,不妨邀約情人一塊分享,即使悠哉在家 中約會,也可以提升不少甜蜜度哦!單身的天蠍們,這段時間異性緣頗佳,會有幾次跟異性輕鬆閒聊的機會,可別錯過那些表現的最佳時機,也許可以助你脫離剩男 剩女機會哦!
本月份天蠍座的財運指數大漲,這段時間是適合寵愛自己的時機,你會有不少大筆金額的開銷,不過都是事先就已經盤算好的花費,大致不會影響到財務報表上的數字,也許還有意料之外的偏財運哦!


射手座 (11/22 - 12/21)

本月份射手座折騰的事情多。月初,這段時間某些事情會讓你來回反覆處理,一股作氣將拖了一陣子的事情給搞定,會讓你的心情頓時變得輕鬆許多,時間上也會變 得自由,不妨趁空檔時間安排過年旅遊的節目來滿足你的玩心。中旬,這段時間會因為某個特定原因,讓你跟人的互動變得較密集,有時候還需要你熱絡一下氣氛, 生活總有新鮮的事情,不妨多跟人聊聊聚聚,或者是出門找樂子,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或收穫。月底,這段時間沒事的時候只想休息,尤其是忙完一些該做的事情或 者是回到家裡後,就不會想碰一些惱人煩心的事情,而且這種情況會持續一陣子。
本月份射手座的愛情運勢扭轉好運,對於有伴的射手們,這段時間沒事情的時候,整個人會變得懶洋洋、不想動手動腦,只想讓自己輕鬆一點過活,即使有聚會活 動,也多是跟家人、親近熟識的人,當心可別老是窩在家中,小心成植物哦!單身的射手們,這段時間可以邀約三五好友一塊到熱鬧的場所聚聚,想談場轟轟烈烈的 戀愛,這種方式會比較有機會發生哦!
本月份射手座的財運指數持續上揚,這段時間所支出的開銷大多是之前就預計好的要花費的,所以大致不會影響財務報表上的數字,同時,在這段時間你也會臨時買一些你看中意的東西,偶爾犒賞自己一番也不為過哦!


摩羯座 (12/22 - 01/19)

本月份魔羯座容易有得過且過的念頭。月初,這段時間你的心態上是比較慵懶的,能擱著的事情就會先擱著不處理,同時,你也會有嘴饞、不時想吃些好吃的東西, 拖延進度只會讓事情變得更棘手,還是盡責把自己的本份做好。中旬,這段時間你的作息變得比較輕鬆自由,可以趁著空檔時間做想做的事情,生活步調隨興自在, 有心動就馬上行動。月底,這段時間會因為特定原因,需要跟人客套、打交道的情況變多,心頭也會有事情讓你掛念著,在沒搞定之前你都不會安心,全神貫注、投 入心力在重要的事情吧!
本月份魔羯座的愛情運勢不佳,對於有伴的魔羯們,這段時間容易有鬱悶的情形,大多是跟人有關的因素,而導致心情變得不好,建議身旁的情人可別在這個時候踩 到他們的地雷哦!單身的魔羯們,這段時間不論是跟家人還是異性,最好凡事都要看開一點,適逢情人節,可別老是窩在家裡搞自閉,不與他人接觸哦!
本月份魔羯座的財運指數有破財,這段時間你的開銷不少,不過大多是應該花的錢,而且精打細算的你之前就已經盤算過了,只是你付出跟收入是不成比例的,很容易有吃不消的情況發生哦!


水瓶座 (01/20 - 02/19)

本月份寶瓶座狀況多、分身乏術。月初,這段時間很忙碌,會有耗去你不少心力的事情,你得做好時間管理,有狀況才能順勢處理,同時,你的心態上有點懶洋洋 的,對待不急的事情容易草草了事、馬虎敷衍,當心事倍功半。中旬,這段時間某些事情將會開始告一段落,不過仍然會有事情讓你掛念,若覺得不放心,不妨緊盯 進度,隨時掌握最新情報。月底,這段時間週遭有人的狀況,會讓你不時操心、關切,當心硬要強出頭,就像是搬石頭砸自己哦!
本月份寶瓶座的愛情運勢好運高照,對於有伴的寶瓶們,這段時間雖然挺忙碌,不過卻是玩心不減,適逢情人節,你會安排跟情人約會用餐的地點,不僅添加不少浪 漫有氣氛的日子,同時可以滿足自己口欲的慾望。單身的寶瓶們,這段時間週遭人際會有狀況,你會適時的去關心對方,若是喜歡的對象,可別浪費這個難得的機會 哦!
本月份寶瓶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你的玩心重,跟人聚餐的活動不少,花錢買享受的開銷也就變多,不過大部分的支出你先前已經盤算好了,所以花錢還算謹慎,若想跟錢打好關係,這種好習慣要持續保持下去哦!


雙魚座 (02/20 - 03/20)

本月份雙魚座活動多、行程滿檔。月初,這段時間你會忙完一些有時間性的事情,心情顯得變得比較放鬆,建議你重要的事最好多做幾次確認動作,同時,可以安排 做個SPA、聽個輕音樂讓自己放鬆一下。中旬,這段時間適逢過年時節,你的活動、聚會不少,跟人的互動會越來越頻繁,有活動邀約就多參加也無妨,外出走走 看看,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收穫。月底,這段時間心頭老是有事情懸在那邊,那件事情讓你挺無奈的,你也只能接受、看開一點,與人、事適時的保時距離、 退一步海闊天空吧!
本月份雙魚座的愛情運勢提升,對於有伴的雙魚們,這段時間玩心重,會一時興起想去那玩就去那玩,同時,情慾也會變得比較強,適逢情人節,擅於說些感性言語 的你們,給情人留下一個美好的記憶吧!單身的雙魚們,這段時間若有人邀約你,不妨就大方出遊,多愛自己一點、情緣也會跟著來報到哦!
本月份雙魚座的財運指數佳,這段時間開銷都是經由盤算過的,對你來說花得很值得,在能力範圍尚可,買個小東西犒賞自己也不為過,不過也要當心別太揮霍無節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