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GIF

星座分析

體貼39%   愛美性33%   橫蠻性72%   

反覆無常93% 善於交際97%  醋勁91%

耐力31%   悠然度82%   烹飪技巧65%

談話技巧98% 理解男性79%  娛樂配合度40%

細心57%   節儉度94%   任性度43%

害羞度43%  戲劇性81%   背叛性34%

會撒嬌80%  裝模作樣度82% 可憐模樣42%

戀父性86%  被害妄想度29% 高談闊論度54%


雙子座總評價

雙子座的戀愛本質雖是滿高的,但總有一些薄情意味。那種對戀愛沒有向上心,使戀愛常差一步而失去成果....。

其實只要你願意就能成功了。

頭腦聰明,說話又有技巧,是具有喚醒男性的戀愛專家。

遇到聚會時能非常順暢的讓男女之間和諧,且營造出快樂氣氛。

喜歡自己去追求愛情,勝過男性對你告白。

但在有結果後,立刻會有厭倦感出現。即使現在戀情帶給你痛苦,卻能立刻轉變為下一個戀情時的利用工具。這點是無人能比的。

製造愛人能力(B)

認為戀愛必須要有遊戲感的雙子座,不論是說服或被說服,都是一邊享受追求戀愛,一邊建立真正戀情。

在談戀愛時腦中也非常清醒。思考如何才能玩弄對方的對策。是混合戀愛本能及計算超強的魔女。就算是腳踏兩船也沒問題,就是最大的特徵。

受人歡迎程度(A)

爽朗且談話內容有趣的雙子座,擁有讓男性容易接近的氣息。

就因為如此,對你的誘惑,遠超過其他的星座。以年齡來說,應該是在比自己年紀小,也就是較年輕的男性心中,受歡迎度極高。可以享受和各種的人,在各種氣氛下談戀愛的人,也不會缺乏朋友。

戀愛的主角度(A)

引誘對方感到喜悅的雙子座,當自己即將陷入平凡的戀愛中時,自己就會引發一些事件,加入一些所謂的戀愛添加物,而讓戀愛充滿樂趣。所以雙子座的戀愛可以說富有戲劇性的形象。加上此星座不僅有移情別戀症,又很受歡迎,所以常有第三者介入,製造劇情的發展。

戀愛的學習能力(B)

當自己要求分手時,近乎無情的可以完全將對方抹殺,相反的,卻又會非常後悔自己的失敗,最大原因就是反覆無常的過分要耍弄對方,最後令人絕望的例子最多。可是,就算跌倒也不隨便爬起來的雙子座,一定會更加學習這點,有利於下次的戀情才是。

分手時處理能力(E)

不喜歡吵鬧的雙子座,若是自己提出分手要求時,就會採取自動消失的方法。故意取消約會或用電話答錄機,徹底的切斷聯絡,這也許是讓對方瞭解自己無意的表現吧!相反的被提出分手時,則會一再追問理由。

結婚的勝敗(D)

對結婚志向很低的雙子座,只要確定再沒有比這更好的條件時,或是高攀對方,或是因態度曖昧不明時,對方決定收回感情,為了維持兩人之間的情誼,才慌慌張張答應,這大概是結婚的模式吧!只要你不優先考慮自己的心意,不論條件再好,你也依然不可能得到幸福的婚姻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