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老艾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鼻子聞到一股淡淡的香水味從背後飄過來..意外的不刺鼻而且還感覺到很舒服(老艾的鼻子很敏感.對化妝品過敏.而且太濃的香水.會讓我不舒服.嚴重的話.有時還會吐).....

沒有多想...繼續做我的事...因為直覺..她不會是找我的....也繼續呼吸著空氣中淡淡的甜膩....

沒想到...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背後傳來了一聲叫喚..讓我回頭看了一下....

哇賽...一個漂亮而且身材很好的麗人...這麼冷的天氣...緊身.低胸.超短裙.長統靴外加羽毛衣....感覺上就是很時尚...


「先生..先生」

「恩...有什麼事嗎??」美女的招喚..老艾立刻起身來回應她....

「可不可以麻煩你一件事???」

「說吧!!」

「這個東西可不可以麻煩你交給隔壁的里長..」

「恩...好......」老艾爽快的答應了..

(基本上到這裡都還OK...但是接下來就比較詭異了....)


「對了!那我要跟里長說是誰要給她的呢??」

老艾仔細看著美女的嘴型....

(忘了說..老艾是輕度聽障..基本上和人交談必須一邊看著對方的嘴型.一邊快速的把他說的話和嘴型相配合...但是..如果老艾不說..基本上與老艾交談的人不會覺得老艾有聽覺障礙..)


或許是我的視線太過直接吧(沒辦法!看不到嘴.我就不能讀唇語.只能用上下句來猜意思)..

美女有點臉紅了...

遲疑了一會兒.....

沒想到...美女舉起她的手..遮住自己的胸前...有點扭捏的說:

「請你跟里長說..是...是.....是小君要給他的...」

(哇勒..該不會美女以為我在搭訕吧!藉機想要認識她??)


老艾突然覺得很好笑..心想..這個女生會不會想太多了...

一轉念..總覺得應該在問清楚一點..所以老艾就順口問到:

「你要留電話號碼嗎??..我叫他回來打給妳...」

只見美女低著頭..用小如蚊訥的聲音說道:

「@!#!@$#$....#$#&$%^@$....」


「啥??........」

老艾聽不清楚..起身向前傾了一點...

(聽障就是這點麻煩..低著頭..我看不見他的嘴..聲音小我更聽不見)


沒想到..美女退了一大步..驚慌失措的搖著她的手...

「不用了..他知道...你只要跟他說是小君拿來的就好了」

(拜託!中間隔著一張桌子..難不成我還跳過去侵犯妳??再說..大庭廣眾之下..我也沒那個膽子..)

還好艾媽下來...美女看到她..立刻鬆了一口氣....


「老闆娘..麻煩妳..幫我把這東西交給里長..」

「要給你乾爹阿..OK...」

(疑???艾媽認識她??)

2個女人就這樣聊起來了....


事後..我和艾媽在聊天的時候...把剛剛發生的事說了一遍

艾媽笑的要死.....我是滿頭霧水...不知道是哪裡好笑...

艾媽說:「你一直盯著人家看,任誰也會不好意思..」

老艾:「可是..我是因為聽力受損..必須讀唇語..才會一直看她」

艾媽:「可是她不認識你阿..而且她也不知道你的聽力不好..你一直盯著她..她又穿低胸爆乳裝..當然會害她亂想..」


哇勒..原來..老艾長的就像色狼.....

006_崩潰.gif 我不是阿....我真的是無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