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發現,很流行韓國少女團體WonderGirls的Nobody,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我搜尋的相關的影音,找到的影片之多,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很厲害呢...尤其是東南亞那邊,幾乎燃起了一股新的風潮。

最近在台灣,也慢慢的多了起來,前幾天蕭敬騰也在演唱會裡模仿了這首歌,真是太好玩了

所以將一些比較覺得好笑的影片編輯進來...讓大家能分享一下..快樂一下

 這是繁體中文版,也是將原來的MV加上字幕,好好笑....

我就是看了這段MV,才想到要再繼續搜尋...呵呵呵

 

當然,喜歡"熟女"的人,不能放棄這段"黃金五嫂-Wonder Girls-Nobody MV 台灣版"

雖然不像原本那麼好看,不過,還是有拍出那種女性撫魅的姿態....

 


 


 


 

當然,說它很流行,有些人不會相信

但是,如果你看了這段"菲律賓監獄受刑人集體跳舞 Wonder Girls-Nobody"的影片

保證你會對這股流行的趨勢感到訝異........

 


 

這是男生版的WonderGirls-Nobody,很好玩吧... 幾個男生一起表演,看他們的姿態,不比女生差喔....


這個就更絕了"Nobody 機器人",很佩服拍攝者的功力,能將3個機器人的動作條的那麼一致,可見的有多喜歡..


綜合版的影片.結合了世界各國的影片,編輯成一首,呵呵呵....

Nobody Internet Submissions!


這是網路上流傳以久的上班族男性版,不過老艾覺得啦..他們其實比較像高中生

Wonder Girls Cover Nobody By DG Gang


當然最經典的就是這個了...國中男生版...我想會帶動風潮..這5個男生功不可沒阿

 


line-94.gif

(轉貼一下蘋果日報的新聞)

2009年12月16日蘋果日報 MN08_001.jpgNobody 舞步 3招瘦腰臀韓流最in舞蹈 超簡單上手

韓國舞曲Nobody近來網路爆紅,讓還沒在台正式發片的原唱者Wonder girls竄紅,更有各國網友自拍舞姿上傳,並推出英文版進軍美國,可見其魅力。由於歌曲旋律輕快並搭配簡單動作,成為最新的全民舞蹈,本周六(19日) 在台北舉辦的全民舞蹈活動也將號召全民一起跳。你還不會嗎?快看由舞蹈老師王蘭、Mandy的示範,將歌曲動作簡化成3組,妳也能跟上舞步。此外由於有大量扭腰擺臀動作,只要跟著節奏隨意組合動作,就能窈窕曲線喔。

報導╱解光芸 攝影╱黃天佑、楊明龍 趕快學跳Nobody俏皮可愛的招牌舞步,好玩又能瘦腰臀。

第1招 扭腰跨步

MN08_002.jpg

Step 1 搖晃右手食指,先往左跨步2拍,再往右跨步2拍,總共4拍。

MN08_003.jpg

Step 2 站姿拍手,2下為1拍。

MN08_004.jpg

Step 3 左膝蓋上提,雙手比手槍姿勢為1拍。再重複一次動作2至3。完成第1個8拍後,再換邊做1個8拍。


第2招 搖臀扭腰

MN08_005.jpg

Step 1 掌心向上,雙手在身體兩側,肩膀盡量維持水平,左右臀輪流往上抬,總共4拍。

MN08_006.jpg

Step 2 左腳前右腳後,左肩往前,雙手指前方,停1拍。

MN08_007.jpg

Step 3 下半身不動,左肩膀往後拉讓上半身回正,再回到動作2,加起來總共1拍。重複2次。


第3招 提臀搖擺

MN08_008.jpg

Step 1 左右臀部上下搖擺,雙手從臀部往上撫摸至頭部總共4拍。

MN08_009.jpg

Step 2 左右臀部維持上下搖擺,雙手從頭頂往外畫圈張開至兩側總共4拍。

MN08_010.jpg

Step 3 雙手垂放臀部兩側,擺動肩膀和臀部,1~3為2個拍子的連續動作,此動作可多重複幾次。


專家檔案 舞蹈老師王蘭(左下),經歷7年,擅長肚皮舞、呼拉舞等;舞蹈老師Mandy(右下),經歷10年,擅長非洲舞、爵士舞等,均任教新知綜合舞蹈教室。王蘭 王蘭 Mandy Mandy 模特兒╱陳咏欣 妝髮╱李曉芬場地提供╱新知綜合舞蹈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