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九把刀的獵命師傳奇18卷時,意外的看到他的一句話

(雖然我不太喜歡他這個人,但是他的書,我卻一本都沒有遺漏)

特別把他這話節錄下來..提醒自己..

 

只有當我可以真心接受這個世界不喜歡我的人跟喜歡我的人一樣多的時候,

我才可以從容的做我自己.....

 

是啊!這世界上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我,當然,我也不用去討好任何一個人。

 至於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我也不必要刻意去迎合著他們,企圖讓他們喜歡我。

 

大陸有句俗話:

 

他狂任他狂,清風拂山崗,他橫任他橫,明月照大江 

唯有淡然一切,才能讓自己快樂...

每個人只能為自己認為重要的事物而活...

他人的想法、看法、或是企圖改變我的做法..都不必在意

因為我就是我....我不是他人...

 

切莫忘記初衷

 

謹此獻給我自己....2011.7.25AM2:30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