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B016.GIF

體貼49%               愛美性46%               橫蠻性99%                  

反覆無常77%          善於交際82%             醋勁73%               

耐力47%                悠然度52%              烹飪技巧71%           

談話技巧76%          理解男性91%             娛樂配合度34%

細心46%               節儉度81%               任性度56%                  

害羞度50%            戲劇性97%               背叛性34%               

會撒嬌88%             裝模作樣度35%         可憐模樣51%           

戀父性87%            被害妄想度71%           高談闊論度46%

牡羊座總評價
蘊藏美妙戀情力量的人,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發揮實力以上的戀愛技巧。雖然能打敗情敵,得到最後勝利,但也稍久些女人味。疏忽大意是絕對禁止的。對戀愛 很率直的牡羊座,很容易變成不顧周圍其他人的想法,我行我素。由於缺少體貼及細心,所以常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他人或情人。雖可以擁有戲劇性的戀愛,但也別忘 了戀愛它是有規則的,小心會成為壽命不長的戀愛史。

製造愛人能力(A)
容易產生熱情,是牡羊座戀愛的方式。非常衝動的愛上一個人後,一心一意的進攻,直到對方也同樣對自己有好感為止,他就像被捲入強流中,開始你們的交往。由於太過忠於自己的心情,常奪人所愛也不是稀奇事,或許會給周圍的人帶來麻煩,但你的製造愛人能力可算是天下第一了。

受人歡迎程度(B)
總之你很花俏顯眼,所以受男性注目度很高,擁有直爽又開朗的性格,所以理當受歡迎。總是在男女聚會第一個被邀請,被數位男性包圍,享受皇后般的禮遇。結婚後依然不減魅力,受歡迎度還持續,不過也有可能被愛人厭倦而分手的。

戀愛的主角度(A)
牡羊座的女性,屬於戲劇性的戀愛。一旦看上眼,就不在乎周圍人的看法,即使是好友的情人,也照搶不誤,因此才會造成許多醜聞。加上愈是被反對就愈熱烈,所以年輕時,可能常有私奔及同居的事發生,可以說是提供周圍人飯後話題者,華麗的戀愛之主角人物。

戀愛的學習能力(E)
常不加思索就大膽採取行動的牡羊座,可以說有多少次戀愛經驗,就有多少次的後悔經驗,衝動的性格,一旦碰到看上的人,就會完全坦露在外。對於戀愛關係還是慎重考慮一下較好。

分手時處理能力(A)
分手原因大部份都是因牡羊座的變心所導致。已經有固定男友,但郤還能和別的男性相戀,這就是牡羊座特別的多戀性。雖然昨天向他提出分手,只要對方不囉唆,就會一拍兩散。相反的,若被提出分手,你的態度也是表現得乾脆,不拖泥帶水的分手方式就是最大的特徵。

結婚的勝敗(D)
年輕時候認定戀愛=結婚,所以很早就成為新娘,而使周圍人感到吃驚。但是對多戀者的牡羊座來說,戀愛就像是出痲疹一樣。熱度一減,心情變淡之後,就是分手的預感。在累積戀愛之後更有看男性的眼光,所以能夠更冷靜的選擇,愈是年長對結婚的評價也愈從E轉向到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