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過了呢......緊接著一年就要過去了....

想想這一年來...   

做了很多以前從來沒做過的事....

交了很多來自各地的朋友...感覺生活似乎很美好

但是心中種有種遺憾.......不懂.......

那種感覺...似乎是...在擁擠的人群中...獨自一人的感覺

明明四周都是熟悉的人....卻覺得沒人是和我一國的...

空虛??....寂寞??.........呵呵呵......

米大說...我太閒了........

應該吧........

一種無聊的感覺侵蝕著我的淚腺........

吸口氣...忍住........

呵呵呵..怎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從未體驗過......

搞不懂為了什麼....只是單純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瘋了.......

大概是男性赫爾蒙作祟吧(更年期到了 )023_苦惱的煙狂.gif

line-65.gif

話說男人要堅強...不能哭.....

因為一家子的生活全扛在肩上.....

但是男人真的不能哭嗎??........

哈哈哈...我想...都是躲在棉被裡偷偷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