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玲 2009/12/24
海景優美的三仙台,即將蓋新旅館了。六福旅遊集團將投資9.7億元,在美麗的東海岸興建六福莊渡假旅館。三年後,你將可以入住三仙台的五星級旅店,推開窗就能看優閒看海景。
【聯合新聞網/特約記者邱淑玲/報導.攝影】

 

 

海景比美夏威夷的三仙台。(圖/東管處提供)
海景優美的三仙台,即將蓋新旅館了。六福旅遊集團將投資9.7億元,在美麗的東海岸興建六福莊渡假旅館。三年後,你將可以入住三仙台的五星級旅店,推開窗就能看優閒看海景。

 

長長的東部海岸線,擁有漂亮的海灣、沙灘、椰子樹林,景致宛若美國知名的海島度假勝地夏威夷,因而博得「東部夏威夷」美稱。這樣的美景,過去一直予人不能 住進風景畫中的遺憾,如今隨著六福旅遊集團三仙台飯店公司與東管處完成旅館興建簽約,入住三仙台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而且可以俯瞰三仙台優美的地景與海 岸風情。

 

與墾丁六福莊同等級的觀光旅館,即將入主東海岸。(圖/六福莊提供)
旗 下擁有六福村主題樂園、六福皇宮、六福客棧與墾丁六福莊的六福旅遊集團,近年積極進軍休閒旅館業,除了三年前在墾丁打造了六福莊泡湯渡假旅館,以南歐海洋 風情塑造時尚渡假氛圍,明年元月在六福村主題樂園也將完成關西六福莊。即將在明年春節前迎賓的關西六福莊,最大的噱頭便是入住旅店,人在旅館客房就能見到 野生動物園,彷如置身於非洲叢林。

 

三年完成一家新旅館,是六福旅遊集團總裁莊秀石的經營目標,明年以帶有野地風景的關西六福莊為主軸,2014年將打造三仙台海岸風情旅店。莊秀石說,大陸來台人士對台灣東部印象最深刻的兩處景點,便是花蓮太魯閣與台東的三仙台,當中三仙台漂亮的海岸尤其動人。

 

預定於三年後完成的三仙台六福莊,為台東第三家興建的觀光旅館,旅館建築將融入東部海岸的阿美族原住民文化元素,旅館座落於三仙台小山坡 上,擁有居高臨下的眺望視野,旅客從旅館就能欣賞漂亮的三仙台美景。三仙台六福莊基地面積3.15公頃,將興建200間客房,提供餐飲和戶外遊憩,附近並 有台東最大的成功漁港,讓旅客得以在東海岸享受慢遊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