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現在是怎樣.....突然覺得很生氣 004_狂暴.gif  

老妹既然願意原諒妹夫..2個人和好了...

為什麼親家母還要出來鬧......

今天出軌的不是我妹耶...是你家偉大的兒子

你是在囂張什麼.....023_苦惱的煙狂.gif


人家她們2個人說好..要買房子...你憑什麼不准...

頭期款是我們娘家自己拿出來的...擔保人是我....

剩下的貸款她們也要自己繳納.....

親家母...你是在不爽什麼??....拿了你的錢了嗎??

今天你兒子做錯事..你沒說半句話....

反而責問我們...說們們把事情複雜化....


好阿..那你說...該怎麼簡單化.....

息事寧人嗎??...任由你兒子繼續亂搞??.....

!@#$@$!@#........


今天如果只是一時意亂情迷..我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

但是...今天是累犯了...而且..不是一個...是一次3個...

行真行...你的好兒子耶....同時和"很多"女人鬼混...

你有什麼資格來跟我說話........


媽的....

如果不是小妹心存仁厚...考慮到小孩...

如果不是他還願意原諒你兒子....給他一次機會...

如果不是他哭著求我.....

我一定會去你家拜訪你的.....



希望你們家不要再對不起他了....

否則...新仇舊恨...我會一次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