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想像中,一個溫馨的安定小窩,能讓你喜愛賴在其中,必須搭配以下哪種決定性要素,才能產生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A、放送溫柔的音樂

B、燃放香精或香油蠟燭

C、製造有氣質的燈光

D、精心採購的各種裝飾物

14b2ab69312294.jpg








選擇A:誰會是你夢想中的靈魂伴侶呢?其實很簡單,對方必須是個自然取向的人,對自我有信心,為人處事也進退有節,如果他(她)能和你溝通聊天,常常給你啟發性的刺激,為你開啟心靈大門,讓你更能認識真我需要的話,請不要懷疑,這人就是你的靈魂伴侶。


選擇B:當你遇到靈魂伴侶的時刻,第六感頗強的你,立刻就會感應到。分析你的靈魂伴侶,是能讓你完全放鬆自我的那種人。在對方面前,你將完全表現出你的個性,勇敢說出你的各式想法,不需要忸怩作態,或是刻意投其所好,對方就能全心全意的接受你,不想改造你,就是你對靈魂伴侶的要求。


選擇C:誰能成為你的靈魂歸屬,問你或許會得到一堆“有的沒的”條件當答案。但事實上,對方能帶來穩定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你有點缺乏安全感,心靈能量多半處於遊移的狀態,他(她)所引進的平實能量,使你的心靈狀態不再飄浮,在穩定的氣流中,感受到平靜的幸福。這樣的話就能擄獲你的心。


選擇D:你會不會老是尋找不到屬於你的靈魂伴侶,縱使戀愛地一段又一段,即使有戀愛伴侶,卻覺得心理還是有個黑洞,不能被填滿。戀愛中慣常的吃喝玩樂活動,使你覺得有些疲乏無味,靈魂伴侶要是個藝術氣質濃厚的人才行。他(她)能引發你對藝術事物的熱情之火,如果在相聚的火光中,時時能感受到藝術感動的巨大能量,別懷疑,他(她)就會是你的靈魂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