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名:射手座
射手座的人哪壺不開提哪壺,有意無意她都能夠讓對方受傷累累,常常在不經意的就會講出實話,尤其是在大庭廣眾下,甚至於她認為是在稱讚對方反而讓對方更受 傷,常常不經大腦就衝口而出,這種不經大腦的話比經過思考的話更傷人,這種假樂天之名行毒舌之實的言行,時常讓另一半有句句穿心的感覺。

第二名:天蠍座
天蠍座的老婆是毒舌派高手,她殺人不見血,對方聽了很痛,可是旁邊的人搞不好聽不出來,她有這個本事看透另一半的本性,哪一個地方是對方的痛處,這也是她的本能,不過天蠍平常表現的很幽默,好像凡事都無所謂,但是如果吵架起來她是一定要贏的,即使口不擇言也無所謂。

第三名:獅子座
獅子老婆平常並不屬於毒舌派,除非讓對方逼到牆頭了,例如她的自尊心受傷了,平常獅子老婆對另一半的言行舉止都看在眼裡,不過為了維持風度,平常獅子老婆 都會隱忍不發,如果對方的話有參考價值時她會好好改進自己,可是到最後當她忍無可忍時,她的火力就會全開,而且是義無反顧型。

第四名:牡羊座
牡羊座老婆個性很衝,當她生氣出口而言所講的話都是事實,可是有時候事實是會讓人聽了很難受的,而如果對方不接受她的指責,那更是罪加一等,把這一條也列 入對方的罪狀之一,跟牡羊老婆講話的時候心臟要夠力,她是屬於連珠炮型一說就上癮停不下來,不過牡羊老婆罵的內容雖然很犀利但是態度很溫和,而且非常有邏 輯性。

第五名:天秤座
天秤座老婆是看她要不要講而已,如果對方實在太讓她看不過去的話,她可以一一列舉另一半所犯過的所有罪狀給對方來個重擊,可見她記憶力之好和頭腦之清楚從來既沒有被愛沖昏了頭,另一半這時才發現自己遇上了一個冷血派的老婆。




b23ad902319bd7064afb516c.jpg.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