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BQ是指Brain、Behavior及 Beauty,有良好的腦力、行為力及動人儀表已成為社會生存的不二法則,快來看看各個星座的BQ指數:


★第1名:獅子座

具有王者形象的獅子座,除了擁有慷慨熱情的自信之外,同時拜守護星太陽所賜,獅子座的光芒永遠是受人注目的焦點;因此無論男女總有一股高貴的氣息流露出來,在能力上獅子座著重於大方向的組織規劃,也擅長鼓舞人心士氣,所以高居BQ榜首是理所當然的。

★第2名:天蠍座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的天蠍座,一生當中常能體驗絕處逢生的境界。面對虛虛實實的人事物,憑藉著天生的洞察力與意志力,自然會讓對方現出原形。天蠍座的美在於其性感的眼神,當她對你有好感的時候,雙眼散發出熾熱的眼神,就足以令你銷魂蝕骨了。

★第3名:天秤座

萬人迷的天秤座,在個性上懂得拿捏平衡的訣竅,所以在社交場合中總是少不了她,再加上擁有卓越的品味,因此穿著打扮也令人賞心悅目。由於人緣好,扮演和事佬的角色也相對的增加,難怪許多律師都是天秤座的人。

★第4名:白羊座

敢愛敢恨的白羊座,只要一見到獵物就發揮快、狠、準的精神迅速獵捕。做事充滿效率的她,領導能力也是不容忽視的。其次熱情的白羊座,美麗來自於純真不造作的個性與追求時尚流行的表現,雖然位居BQ第4名,但在行動上可是第1名唷!

★第5名:處女座

所謂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正是處女座的最佳寫照,處女座善於觀察細微之處,謹慎分析研究所得,同時樂於處理善後的精神,常常是一個團體中不可缺少的關鍵人物,而處女座的美,就在於她一絲不茍的潔癖。

★第6名:巨蟹座

宜室宜家的巨蟹座專做守衛家人與老友的工作,雖然巨蟹很害羞膽小,然而一旦身邊人受到攻擊,此時巨蟹的BQ能力可是天蠍也望塵莫及的,因為愛國愛家的特質,使得善感的巨蟹發揮強大的母性力量去擊退外來的侵入,只是在付出的當下,內心裡似乎另有目的。

★第7名:雙子座

沒有列入前三名的原因,是雙子太過於善變,雖然擁有流行教主的威力,但是在行動力上總是說得多而做得少,對於學習的觀念,常著重於表面的廣度而缺乏深入了解的耐性,喜歡追求新鮮感的雙子,在心裡或外表都保有年輕的感覺,這就是雙子的美麗來源。

★第8名:水瓶座

總是和主流唱反調的水瓶座,表面上表現出不在乎名次,事實上內心有獅子般的自尊心,只是本身太過於自戀,使得水瓶座的言行有如外星人般不好捉摸,因此既前衛又保守的水瓶座,只能用『另類』來形容他與眾不同的美麗。

★第9名:射手座

由宙斯所守護的射手座,因為是天之驕子,怎麼會落到第9名呢?這都怪射手座容易目中無人的個性,而且視別人的好意為理所當然,因此厭惡受束縛的個性,也帶來了怕麻煩的特質。

★第10名:雙魚座

可以為愛犧牲的美人魚,不見得能用在同情心也強的雙魚身上,因為柔弱的外表下,其實內心頗為挑剔,所以劈腿的機率也蠻大的,雙魚的行動力常為有求於他的人服務,但是多情的個性,常常自找麻煩而陷入美麗的陷阱裡。

★第11名:金牛座

凡事講求貨比三家不吃虧的金牛座,在行動力和腦力上,總是要以安全感為前提,所以可能是與需要當下就做決定的行動力無緣了,然而到底該如何才能讓自己的人生過得更好,金牛座會列入他的終生目標當中。

★第12名:魔羯座

由時間老人所守護的魔羯座,通常都是走老運的,年輕的時候看起來比較老成,反而是年紀大時就不顯老,相對的在BQ上也呈現出兩極化,年輕時雖然欠缺BQ指數,但是對於中年後的魔羯座,卻是一匹具有成熟經驗的黑馬。


14b25ad0ec06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