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6c3923d4a5448ce9e3d620b.jpg

 

★白羊座

接受度:10%

白羊座的男生如果不喜歡對方,對方再主動追求,他就會更討厭對方。





★金牛座

接受度:10%

金牛座的男生覺得太主動是沒意思的,他認為愛是互動的,女孩子很主動會讓他覺得這女生太開放,會讓他失去大男子主義的成就感。





★雙子座

接受度:40%

雙子座的男生會覺得交朋友沒問題,可是要再進一步,就要看對方的腦袋裡裝了什麼了,太主動的女生會讓雙子座覺得是沒大腦的,所以他心裡會有點排斥。





★巨蟹座  

接受度:10%

巨蟹座的男生很喜歡曖昧的感覺,如果對方太主動了,這種曖昧的快感就沒有了,而且他要保護自己,對方攻勢越猛烈,他退縮得越快。





★獅子座

接受度:90%

獅子座的男生如果有女生投懷送抱,會讓他認為自己果然魅力十足,他需要這種肯定,所以當然不會拒絕。





★處女座

接受度:60%

處女座的男生認為被人家愛慕很好,暗爽在心裡,這比他去追一個女生更讓他有成就感。





★天秤座

接受度:60%  

天秤座的男生對女孩子都很溫柔,他覺得女生都已經追求自己了,不給點面子,對方會下不了臺,所以也就半推半就了。





★天蠍座

接受度:90%

天蠍座的男生本來就希望每一個人都愛他,有女生自動上門當然來者不拒,怕心理上還沒有接受,肉體上也絕對會接受。





★射手座  

接受度:90%

射手座的男生則認為自己反正是男生, 又不會吃虧,既然女生會投懷送抱,說明對方也不是很正經的女孩子,所以他也不用太客氣。





★魔羯座

接受度:60%

魔羯座的男生會先看看對方的表現再說,雖然他心裡會有一個標準,但女生來投懷送抱,至少代表對方夠積極,因此他會看對方的表現,然後決定要不要接受。





★水瓶座

接受度:40%

水瓶座的男生認為自己的心意最重要,他不醉心於被人家追,被人家追代表是被對方挑選,所以他的接受度就會降低,所以自動送上門的女生除非美若天仙或有一些很特殊的特質,要不然他的接受度反而會降低。





★雙魚座  

接受度:40%

雙魚座是忙於玩玩就算了的,不過對方要是很認真地想要和他交往的話,雙魚就會很害怕,他的接受度是看頭昏眼花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