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不管你是男是女,身邊總有些紅粉知己或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哥兒們,隻是朋友和情人的界線到底該如何界定,哪一天爆出了火花都不知道!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

白羊座的朋友是天生的彼得潘,他們永遠喜歡追求新奇的戀愛故事,好奇與喜新厭舊的心態,讓她們不斷在感情世界中找尋今生的情人。這種像小孩子一樣的性格, 其實不太適合和好朋友發展愛情關係。因為在朋友眼中白羊座根本就是長不大的小孩,而且白羊座其實會把情人和朋友分的很清楚的銦銗銖銪,甃甂甀甄他們之間不 會有模糊地帶。

獅子座喜歡充滿戲劇性的關係,如果有機會從好朋友變成情人,這種類似小說或是偶像故事的劇情,其實獅子座是不排斥的,因為獅子座本身就非常好客,而且也非 常講義氣,在朋友圈中可以說是「魅力十足」,那種鐵漢柔情的氣質,讓身邊的異性朋友,都偷偷的幻想著能夠被你貼心的照顧呢。

射手座無論男女都有花心的特質,他們特別容易在一些浪漫的節日,對朋友產生愛情的感覺,例如情人節、聖誕節。但是當節日結束,射手座這種愛情的期待又會回歸平淡,所以要和射手座由朋友發展情人關係其實是有風險的,因為熱情會隨著新鮮感或是激情的結束而降溫!


土象星座(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

金牛座的戀愛其實是慢慢加溫的愛情,他們有時會想要好好經營一段友情,可是也不想因為愛情兒耽誤自己的工作,實際又務實的態度,促始著金牛座會在自己的朋友圈中找尋最適合的對象,雖然她在戀愛史讓人絕得有點無趣,但是如果真的從朋友變情人,他們的戀情是可以長久經營的。

處女座是非常難從好朋友變成情人關係的,因為她們會覺得跟好友變成情人會讓你全身不對勁,覺得對方好像知道你太多秘密,讓你沒有安全感,萬一分手連朋友也做不成,你會覺得很丟臉也很可惜,所以你寧願跟對方做朋友也不願變情人。

魔羯座會是一個很好的朋友,雖然他們在愛情的態度上很挑,不夠份量的或是不熟的朋友,她們還不願意交往,但是朋友有難時她絕對會盡量相挺,對朋友有實質上 的付出。不過和魔羯座相處久了,你會發現其實她們是個生活平淡缺乏樂趣的人。由於魔羯座慢熱的個性,就算跟他認識了十年,也很難熟識到有發展戀情的機會。


風象星座(雙子座、天秤座、水瓶座)

雙子座和麻吉朋友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他們會體貼照顧朋友,尤其雙子座富有靈活的想法與鬼點子,絕對是朋友眼中的開心果。雙子座和麻吉朋友總是先經由互相了解,才慢慢開始產生愛情的感覺,一旦兩人成為親密的情人時,雙子座也希望朋友能同時兼具情人、朋友與夥伴的角色。

天秤座是天生的派對動物,他們的朋友來自五湖四海,甚至各行各業的人。在這麼多的朋友中,他們也可能遇到今生的靈魂伴侶,不過天秤座的人,不會立刻把這種 特殊的感覺確認為「戀情關係」,他們喜歡用「隻是朋友」這種說法當作煙幕彈。不過隻要有單獨發展的機會,天秤座就會和他的麻吉朋友從青澀的關係,逐漸學習 成長,發展彼此間無話不談的愛情!

水瓶座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朋友眼中都是好哥兒們而且非常講義氣的,他們成熟又世故的處世方法,是朋友諮詢意見與分享心情的好對象。他們擅長搞怪又無厘 頭的風格,如果能從朋友變成情人,那麼你一定不會感到無聊,因為你天天都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驚喜,隻是有時候他們忽冷忽熱的個性也常讓情人猜不透。


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蠍座、雙魚座)

巨蟹座很重視朋友,常常把朋友當作是自己的家人和手足,由於巨蟹座溫暖又富有愛心的特質,朋友如果發生心情難過的事情都會樂意的請巨蟹座朋友,當然巨蟹座也會無怨無悔的付出,久而久之就容易發生日久生情的愛情了。

天蠍座的朋友其實很歸毛,連愛情也追求完美,希望情人是自己追到手的,因為這樣才有成就感,若要天蠍座從好友中選出一個當情人,她們可能做不到,因為朋友 變成情人會讓你覺得很奇怪。而且在當朋友的時候,因於彼此沒有秘密,這一點也讓天蠍座的朋友覺得沒有挑戰性,因為天蠍座的朋友就是喜歡玩那種「因愛起 疑」、「愛吃醋」的遊戲。

雙魚座的人喜歡交朋友,愛幻想的個性,很容易對身邊朋友主動產生好感。善良的雙魚座總是能欣賞朋友不一樣的優點,因此朋友相處久了,一旦發現了對方的優 點,就會情不自禁地愛上麻吉朋友,所以對雙魚座來說從好友變情人的指數是非常高。但是雙魚座的問題是,他往往同時愛上不隻一位朋友,所以也常常陷入花心的 抉擇。

 

10c3e8debecca251cdbf1a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