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再眷戀什麼???不知道你還在忍耐什麼??


面對一個背判了婚姻的老公,有什麼好留戀的??

花光了積蓄,連股票.基金都賣光了,還負債??為的只是外面的女人


你還幫他還卡債??.....

不懂..我真的不懂....




14b2ab609777e8.gif

面對這樣的家庭,你選擇了沉默,為的只是小孩子的將來,值得嗎??

老哥一直支持著你,雖然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有我的背書。

但是,這次我真的痛了,看著妳默默的承受這一切,老爸老媽的責難,親家的無理取鬧...

都讓我想出頭幫你......

但是,你哭了,求我讓你自己處理...我無言.....

只希望你能真正得到幸福.....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