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花東之旅好累,我和艾媽一直在猶豫,開車或是坐車,行程的規劃如何...

後來艾媽說:"隔壁老闆是台東人,我們問他好了,畢竟他是在地人"

line-120.gif 

"阿..你們要去台東和花蓮喔"

"恩恩..你不是台東人嗎??路況怎樣??有沒有合適的住宿地方??介紹一下吧"

"路況是不錯拉,我上星期才回去,開到台東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

"是喔~那不遠阿,介紹一下吧...."

"恩..如果你們要去玩的話,我是建議從花蓮玩下來,這樣會方便很多,而且沿路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謝謝嘍..這樣我就有點概念了"

line-120.gif 

嘿嘿嘿!這樣的對話,基本上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和艾媽卻誤會了,以為花東之旅只要開車就可以玩遍了,

所以開著我們的戰車,直奔花蓮.....

就像他說的,輕鬆愉快,早上6點出發,到台東金侖溫泉也才8點,

於是艾媽就說了

"我們直接去花蓮吧!從遠雄海洋公園玩下來.."

小艾當然義無反顧的贊成..

我想了一下"這麼早,恩,應該可以,反正晚上訂房在花蓮,先去走走也不錯"

結果就開始我們悲慘的旅程了...

 

唉..隔壁的老闆說了到台東只要一個半小時,卻沒說台東到花蓮必須要約6個小時

(因為限速問題,有的地方只有限速40最高也只有70,如果碰到施工路段更是只有20)

或許有人會說,開快點又沒人知道,

錯!我就是這樣想,結果被開了罰單,讓小艾和艾媽一路一直碎碎唸

"不要超車","不要超速","開慢一點"(像錄音機一樣一直疲勞轟炸)

結果,到遠雄的時候已經兩點了,

衝上去看海獅表演,沒想到民宿老闆通知我們,房間已經整理好了

於是草草看了兩場表演,就立刻驅車前往民宿,

天啊!花了幾千塊,結果玩不到兩個小時...一整個無言阿..

 line-57.gif

後來,我們和民宿的老闆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高雄有一班自強號9點開,到花蓮只要4個小時

只要在花蓮車站下車,正對面就一堆汽車出租的店,我們真是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