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大家再我受傷的這段時間,還是會抽空來我家澆澆水,除除草,

深深感謝各方英雄美女(笑)......

艾老爸上次檢查的結果一切OK,只是血壓有點過低(應該是平時吃太清淡吧)

至於老艾...應該說是禍不單行吧(033_無力感.gif 苦笑)

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我也可以再回來和大家哈拉....035_嘲笑.gif

只是不能打太久,畢竟手才剛好.......080_搞自閉.gif

 DSC01984.JPG DSC01985.JPG

    (現在還在帶護具)       (呵呵.這是紀念品,凸起來的肘關節)

兩個月,根本沒辦法碰電腦,原本只是手痛,後來去給推拿師看,推拿了以後反而腫了起來,

再轉去一般醫院看(中醫.西醫),一致通過,是所謂的"腱鞘囊腫"(也就是所謂的電腦病)

西醫說"不管他,等他長大,再開刀拿掉就好了"

中醫說"針灸加電療吧,應該會好""抽吧,把水囊中的積水抽掉就會消腫"

推拿師說..只要把水囊推破,以後就不會再發作,但是在治療的過程中會很痛,要忍耐,

我也傻傻的點頭說好(一個月耶,兩天一次,每次按,都有如椎心之痛,椅子都坐不住)

但是一直都沒好,反而氣力全消,有時晚上還會痛到睡不著...

而我自己也一直安慰自己,沒事,只是我自己的工作一定要用到右手(廚師ㄇㄟ),所以只要多注意一下,應該會好

換來換去,也看了快兩個月,一直都不見改善,

最後再一次偶然的機會,帶艾老媽去看骨科,

艾老媽就說"順便看一下吧,反正看了那麼多家,不差這一家"

想一想也對,就去掛號。

沒想到,醫生問"哪裡痛"

"恩..這裡腫起來..我看了很多家,都說是腱鞘囊腫"

"喔..去照X光"

"照X光??.."

"對阿,你又不是醫生,你認為是水囊,它就是水囊??"

023_苦惱的煙狂.gif OS:還真希奇了,看了這麼多家還是第一次有人叫我去照X光,大家都是按一按,問一問,然後就確定病因,好吧,看看他能搞出什麼新花樣)

.....(十分鐘過去).....

"呂先生..進來"

"醫生,怎樣??"

"來看一下,這是你手部的X光片,基本上,我可以很確定的告訴你,不是水囊"

"阿....???那是????"

"恩..看到沒??在你手腕關節的部分有一些灰灰白白的陰影,那就是骨折"

"啊??..骨折??"

"恩..正確的說應該是骨頭裂開"

"裂開??"(009_倒地.gif 天啊!我真是白痴,裂開還去推拿和針灸)

"阿..那怎麼辦??

"喔..不管他,多休息,吃點高鈣和膠質的東西,一個月後再來給我檢查"

"阿.....???"

"阿什麼..你的不是複雜性骨折,不需要開刀打鋼骨,相信自己骨頭的復原力,會好的,只是在治療期間,不要用力,不要搬重的東西,更不要去打電腦,記住,你的手還要陪你很久,要好好愛護他"

"醫生,可是我的手沒力,又會痛,連拿筷子都很難過,不用吃藥或是上藥?"

"不用,不要去動他,就會好.."

(OS:哇哩!真好賺,第一次看骨科,不做一切治療就被趕回家) 

呵呵呵..這就是我的第一次骨折,真是好笑...

老嘍..骨質疏鬆上身嘍..根本不知道自己怎麼骨折的..無言

昨天再去檢查

醫生說’恭喜你,看來你很認真照顧他,基本上已經差不多了,但是還是不能操,畢竟它才剛好而已"

 

寫了這麼多.還是要跟大家講一下,有病一定要先檢查完整,再去做治療..

這是我第二次被庸醫誤診(還是一堆庸醫)

上一次是疝氣(也是痛了快半年,最後那個醫生只花了五分鐘就知道病因了,第二天就立刻開刀治療)

唉..報告完畢..寫了這麼多手又開始酸了...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