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老艾個性很懶、很隨性,如果您因為我有到貴府拜訪,而來這裡回訪的話,謝謝你,但是以後千萬不要(因為互相回來回去很累),只要偶爾想起我時,來這走走就好了,就算是不留言,老艾也是會衷心感謝你.....

為什麼要將人生搞的像連續劇一樣??.....

我不懂??...回家來訴苦..弄得父母火冒三丈.老媽整晚沒睡??

結果第二天又合好了??...

搞什麼飛機.........   004_狂暴.gif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f01.GIF白羊座(獨立的可愛女人)

沒有女人味是很難吸引到白羊男的,除非你身材真的勁爆到一個至高點,長相又無可挑剔,他們喜歡有點嗲的女生但是他們又是最怕八婆的一群,如果在遇到性格拖沓又愛哭的女人,他們逃奔的速度絕對堪比劉翔跨欄,所以能拿捏好獨立和溫婉可愛的適中度,獨立卻不要強,可愛又懂事的女孩是他們心頭最愛。

     06004015.gif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人天生就有搭訕的本錢,有人則勇氣可嘉、有永無謀。千奇百怪的搭訕絕招,會如何被12星座爭相利用,自成一家獨門功夫呢?趕緊來看看每顆星的搭訕高招吧!


a01.GIF 牡羊座: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9 Tue 2009 13:00
  • 婚姻

icon266.gif

其實..我常說..婚姻..是人類發明的刑罰中最不人道的.....

原本2個自由的人..因為一張紙..而限制了2個人終身的自由..

尤其是當小尾巴(兒女)越來越長...綑綁在身上的鏈索就越來越緊...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豪華及舒適的程度..保證讓你驚訝不已..嘴吧都合不起來
一定要看到最下面喔...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話說..小弟常帶小朋友去那裡的沙池挖沙子做沙堡..
卻一直沒想到..高美館這麼有創意...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財運運程:開運不濟,後來居上 f01.GIF

2010年白羊座的財運和09年有了很大的不同。所以09年財運不佳的朋友可以期待2010的到來。 2010年,老天似乎特別眷顧白羊座,無論你們做什麼,基本都會“一帆風順”,即使有小的障礙,也只是作為將來回味時的笑料而已。所以牡羊座們要大刀闊斧 的
向世界這個大“寶庫”前進了,2010年的你們不需要藏寶圖,應為“寶藏”會跟著你們的步伐,挖開哪裡都會是“寶藏”的哦。只是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就 是牡羊座們的“寶藏”都不來自於本職工作,大部分都是投資或外快,工資基本不會有大的變化,所以2010年的白羊座們要多多動腦了。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GIF

星座分析
體貼89%               愛美性91%               橫蠻性41%                  

反覆無常64%         善於交際73%              醋勁46%               

老  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